半夜鬼畜挡不住

寂寞畅想

异国,深夜

我把他抱在怀里,窝在床上

一部有他的电影

他剪短的头发不似平时的柔软乖顺,多了几分少年般的英姿健朗

看过他一身白色军装笔挺气宇轩昂,目光坚定对着旗帜仰望,而他现在却正倚在我的臂弯中,腰身柔软,眸光比夜色更绵长

摸摸他正逐渐留长的头发,他就会乖乖地偏过头索吻

手掌抚过脖颈,浅色的发茬像柔嫩的松芽

鼻尖蹭过他的鬓角,便能亲眼看到他的耳尖一点一点变红。

心血激荡,不知是更多因为电影,还是更多因为他


我捉起他的手,握在掌心里,仔细端详

深深地自责,为着他身上竟还有那么多,那么多曾被我忽略过去的,从未知其来历的暗伤。

我轻吻他的小拇指,他便怕痒地想抽走

可是我不会放手。


我要仔仔细细的,复习他身上的每一处地方。

评论(1)

热度(7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